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坦科维奇伤情未卜 国际米兰可能再遭伤病打击

  国际米兰俱乐部可能再遭伤病打击,边路大将德扬-斯坦科维奇在训练中受伤离场,能否尽快康复尚难预料。如果塞尔维亚尔的伤情不容乐观,可能会影响到国际米兰的冬季转会策略。

  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势头不错,领先第二名的尤文图斯6分,但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仍然没有摆脱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窘境。

在穆里尼奥的边路进攻,因为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状态不佳,始终无法彻底贯彻的情况下,斯坦科维奇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很重要。

  斯特科维奇是在训练时伤到膝盖的,俱乐部为此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训练中伤及膝盖后,斯坦科维奇已经接受了队医弗兰克-科比利的治疗。

  “在未来几天里,我们将评估该球员的身体状况,不排除专门制定一份康复计划。”

  2004年,斯坦科维奇从拉齐奥转会国际米兰,一直是蓝黑军团的边路突击手,但随着年龄增大,他的伤病问题也越来越突出。本赛季上半段,斯坦科维奇代表国际米兰出场的次数很少,如今身体刚刚恢复,就遭遇了新的伤病。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