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劳奇女友代言短信服务商 亨利前妻狂购物(图)

酷爱购物
2/4

酷爱购物

2009年01月09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作为英超球星的女友很辛苦,因为这项目前欧洲水平最高的足球联赛不仅赛程紧密,而且英超没有冬歇,众球星圣诞期间还要四处征战。因此这些漂亮的WAG有一个共同的爱好——购物。近日,《太阳报》便捕捉到了克劳奇女友阿兰茜和亨利前妻克莱尔-梅里的行踪。

  早已在英国家喻户晓的阿兰茜身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出现在高级商场里,左手是刚刚采购的衣服,右手则摆弄着时尚的手机。实际上,这是阿兰茜在为英国服务商GotYourPriceCheck拍摄宣传广告,这是一款通过短息提供的价格比较服务。模特出身有酷爱购物的阿兰茜为这项服务做广告是再合适不过了,《太阳报》记者甚至开玩笑说,如果她是我的女友,我任她怎么消费,哪怕让我倾家荡产。而收入不菲的克劳奇当然也不介意女友四处购物。

  亨利前妻梅里同样出现在伦敦街头,她手持数个购物袋走出著名的品牌内衣店Agent Provocateur,从巴萨前锋手中得到800万英镑分手费的梅里自然可以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英媒体打趣道,梅里现在肯定不再为前阿森纳旧将哭泣,有球迷甚至希望在伦敦的酒吧邂逅梅里。(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