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球员转会“黑手党”作风不改 莫吉父子锒铛入狱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一手遮天,遮不住公正的戒尺。前尤文图斯总经理71岁的莫吉昨天被罗马法院判处18个月监禁。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莫吉的儿子也将入狱14个月。父子两人的罪行是利用暴力、诈骗和监禁等非法手段操控球员转会。

  莫奇因震惊足坛的“电话门”丑闻而被世人熟悉。2006年世界杯前夕,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操作比赛结果,被勒令降级并剥夺两个赛季的冠军头衔。被禁止从事足球工作5年的莫吉,如今因为球员转会中的“黑手党”作风被投入大牢。“他们几乎控制了意大利70%的足球,简直就是黑手党。”前佩鲁贾主席高奇与包括卡佩罗、里皮、特雷泽盖等足坛名人在内的50多人出庭作证。莫吉父子的GEA经纪公司,拥有意大利联赛中的41名精英球员,和3位意甲俱乐部主席和多位知名教练。他们总能用令人吃惊的便宜价格签下自己想要的球员,如今真相大白:前俄罗斯国门尼格马图林在被黑手党软禁后被迫与GEA签约。而还有许多受害球员在遭到人身安全的威胁下,不得不服从莫吉父子的调派。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