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外援新政刺激绿城胃口大开 主帅邀韩中场来试训

    搜狐体育讯 在请来吴金贵,签下吴伟超后,浙江绿城悄然进行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今天笔者得到消息,俱乐部向一名韩国外援发出了试训邀请,这就意味着绿城也在打亚洲外援的主意。

据悉,绿城教练组对经纪人提供的韩国外援资料很满意,随即确定了邀请前来的决定。

  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釜山偶像俱乐部的2号中场球员金秉柴1981年出生,身高181,体重78公斤。司职后腰,并能胜任多个位置,脚下技术,传球,控球能力出色,拼抢阻截,凶狠,身体对抗能力出众,百米速度可达到12秒,速度快,爆发力好,回防阻截迅速,抢点能力出色,具有一定的远射和得分能力。

  金秉柴2000年成为职业球员,是拥有丰富k联赛经验的一名韩国本土球员,2008年为止并拥有97场韩国k联赛的出场纪录。2000年年仅19岁的金秉柴以韩国国青队员(曾和国脚李天秀国青时期同为队友)的身份被当时韩国名帅赵广来选入安阳lg俱乐部(现首尔fc俱乐部),并在2000年夺得了k联赛冠军,2000年至2005年一直效力于k联赛首尔fc俱乐部。

  2006年韩国名帅赵广来出任k联赛庆南fc主教练以后,又把他招入手下效力了个两个赛季,在主教练赵广来离任以后,金秉柴加盟了由曾经韩国著名球员黄善洪为主帅的釜山偶像俱乐部,由于黄善洪上任以后一直是用自己带来的嫡系球员,一直得不到黄善洪的重用,本赛季结束,金秉柴下决心要转投他乡。在经纪人的努力下,他将目光锁定到中国的浙江绿城。(栾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善洪 | 赵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