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西北狼血液注入南昌八一 揭秘朱炯“掌帅”故事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不是朱广沪,不是高洪波,也不是申思或区楚良,而是朱炯。记者12月31日从南昌八一队大股东上海衡源集团高层处获得确切消息:前上海申花队中场大将、现陕西中新助理教练朱炯将接过李晓的教鞭,成为南昌队新任教头。

  因思路一致胜出

    从李晓告别南昌队以来,和南昌队有过意向,或参与过谈判的教练,名字也是一长串:高洪波、申思、朱广沪、李辉、区楚良……为何最终脱颖而出的恰恰是名气最小的朱炯?

  衡源集团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朱炯的思路,尤其是短期以及中长期发展球队这块思路和我们非常接近。我们也确实和朱广沪和高洪波这样的大腕教练有过接触,也相信朱广沪和高洪波这样执教经验丰富且人脉关系深厚的教头的一些秘诀能让南昌队短时间发生较大变化,比如说比较有把握在2009赛季完成冲超大业,但冲超之后如何站稳脚跟并继续取得长足发展,这些名帅们都不肯写入执教合同。经过综合考虑比较,我们觉得南昌队需要的不仅是昔日米卢之于国足式的速成,所以最终选择了对南昌队未来数年都有清晰规划和明确提高思路的朱炯,而且一口气签下了8年的合同,这也说明大家确实达成了高度共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 高洪波 | 朱广沪 | 衡源 | 保三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