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没必要请如此多外援 东亚娃娃军当最好证明

  2008年12月30日,中国足协注册办下发了《关于2008年国内外运动员转会事宜的通知》,《通知》中规定,中甲俱乐部在2009赛季可以注册4名外籍球员,同一场比赛允许3名外籍球员同时上场参加比赛。

  虽然中甲联赛没有像中超那样规定还可以再上一名亚洲籍外援,但多一名注册外援,肯定会对本土球员造成一定的冲击。

  目前已经有辽足、沈足等球队表示要用满4个外援名额,当然也有上海东亚等少数球队表示不请外援的。可以预见,今年能冲超的球队,仍将是外援比较得力的球队,至于是哪支球队,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外援只有到了比赛中才能看出好使不好使。

  中甲联赛开战以来,靠本土球员冲超的球队屈指可数,但今年的东亚队值得期待,上赛季的某些时段,这支年轻的升班马已经表现出冲击强队的实力,国青队员被抽调,以及队员缺乏比赛经验,再加上没有外援导致东亚队在2008赛季没能弄出更大声响。但是今年,东亚队要参加全运会的预赛和决赛,肯定会影响战斗力,再加上没有外援和内援,冲超还是有一定难度。另一支全运队,今年的乙级升班马广东日之泉队的情况不会比东亚队好,他们也表示不会请外援,受实力影响,日之泉不太可能进入冲超集团。

  值得关注的是乙级冠军沈阳东进队,该队的大手笔能有多大,将直接决定他们能否冲上中超。对于东进队的老板来说,冲超不是目的,他的目标是中超冠军。对于这样一支球队来说,引进优秀外援是一条捷径。而东进队能否一年上一个台阶,请到什么水平的外援是前提。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