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能否延续第三名规律 当务之急挑选实用外援

  前几个赛季的第3名都在下个赛季冲超成功了,上赛季的第3名南昌八一想在本赛季延续这一规律还要突破延边、安徽、东亚以及升班马沈阳等队的包围,而能否最终突围,外援仍然是关键。而对于南昌八一队不利的一个因素是他们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一手把球队从乙级带出来的“教父”级人物李晓因病的离去,对南昌队来说是个损失。

  自从中甲联赛创办以来,每个赛季的第三名都在下个赛季冲超成功,而2008赛季获得第三名的南昌八一队,能否在2009赛季延续这一规律呢?

  自从去年联赛结束主教练李晓辞职后,关于南昌八一队的新主教练的人选就一直沸沸扬扬,毕竟要冲超得先选个好带头人。高洪波、李辉、申思等京沪籍主教练都被提起过。但直到2009年元旦,南昌八一队的主教练人选才算定下来,他就是原上海申花队员朱炯。

  朱炯今年才36岁,是职业联赛第一批球员,1994年到1996年效力上海申花队,司职左前卫和左后卫,他是1995年申花夺冠的主力球员,申思和吴承瑛都当过他的替补。但是1996年朱炯膝盖等位置出现比较严重的伤病,虽然一直坚持到1999年才退役,但真正告别球场时,只有23岁。朱炯退役后在申花当梯队教练,2006年辅佐吴金贵担任申花队助教,2007年,朱炯来到陕西,给成耀东当起助教。虽然朱炯年纪不大,但当教练的时间差不多有十年了,此次出任南昌八一队主教练,也是他首次独立执教一支球队。

  赴南昌上任前,朱炯表示:“在决定接球队时,老板对我提出了希望。一是远的目标,打造一流的、规范的、影响力更大的队伍;二是近的目标,就是2009年冲超。我对老板说,第一个目标我很有信心。但第二个目标,我只能说我会全力以赴,尽我所能。”

  朱炯想完成带领南昌队冲超的目标,选几个实用的外援是当务之急,李晓上赛季没能完成冲超任务,赛季初选的外援不好用是一个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