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欲大投入换中超名额 舜天前车之鉴结果难料

  沈阳东进队是2008赛季刚刚成立的一支新球队,当年就打上中甲,本赛季目标中超,未来目标是中超冠军。但是冲甲的过程并不顺利,差一点被学生军三峡大学队拉下马,最终凭借点球决胜才惊险冲甲成功。东进老板的大投入能否在2009年换来一个中超名额,现在还真不好说,毕竟中甲球队的实力更为平均,而东进现有球员的年龄又有些老化。

  沈阳东进队成立于2008年4月,当年参加了乙级联赛,并以不败战绩取得北区冠军,直接进入乙级十强赛的半决赛,对手是大联赛冠军三峡大学队。人们都以为,东进队会兵不血刃地取得2009赛季的中甲名额。但事实并非如此,首回合学生军就以1比0领先于东进队。次回合东进勉强以1比0战胜三峡大学,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东进队在点球决胜中才将学生军打败,艰难地拿到今年的中甲名额。

  冲甲过程的艰难也让东进队对中甲联赛的艰苦性有了心理准备。所以冲甲成功后,志在冲超的东进队开始大规模招兵买马。对于人员有些老化的东进队来说,必须要补充有战斗力的球员。准备投入3000万元,使东进队成为今年中甲最财大气粗的一支球队。

  主教练段鑫已经表示要用满4个外援名额,近期会陆续有大批外援前来试训。而内援方面,传说中肇俊哲、张玉宁、曲圣卿都是东进的引进目标,但这些球员加盟球队的可能性并不大,尤其是张玉宁、曲圣卿这样的过气球星,除了能多吸引几个球迷外,很难提升球队实力。日前东进队已经表示放弃引进张玉宁,一方面是他要占转会名额,另一方面年龄偏大状态下滑才是问题的关键。曲圣卿虽然拿到了试训的队服,但34岁的他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胖子”了。而肇俊哲一旦决定转会的话,肯定会有多支中超球队请他,去另一支中甲不会是他的首选。

  大投入不一定有好结果,舜天前几年的连续大笔投入,都没有换来中超名额,这对东进来说是个前车之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