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伊朗球迷不认识今日国足 战伊朗国足更看重过程

伊朗教练
伊朗教练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国足将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挑战东道主伊朗队。这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鉴于双方实力的对比和国足自身的低迷状态,这场比赛国足的命运不容乐观。

  昨天,经过了20个小时的旅程,国足队员早已是疲惫不堪。但是,再累,也得去好好备战。毕竟比赛就在明天了,而全队的战术训练才刚刚开始。可是,等到国足进入训练场后,就立刻发现,原来东道主伊朗队已经在训练场中放开架势练习了起来。

伊朗足协将两队的训练时间放到了一起,两队各占半场,需要同场训练。

  因为有了另外半场上的伊朗队,国足过渡主帅殷铁生是频频开小差。看看对方是怎么练的,找找对手的弱点,都是殷铁生关心的。所以,王宝山带着球员主要练习着体能。

  一些伊朗媒体也在场边采访了国足。他们的问题让人有些尴尬。“伊朗队和中国同场训练,你们没什么想法吗?是否有一些压力呢?”对此,国足蔚少辉连声否认:“没什么,这样挺好。”敞开训练,让你看。伊朗队此举显然是没将中国男足放在眼里。

  伊朗队的这堂训练课可是既没有主帅,也没有众多球星。而仅有的巴盖里这个大牌明星也是一直低头训练,几乎无视中国队的存在。伊朗队的训练丝毫不简单。他们在简单的热身后,就开始了半场对抗,队员以控球为主讲究节奏,绝不轻易丢球,而且他们的训练时间也比中国队要长。

  另外,这次和国足交手的伊朗队只征召了21名球员。而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赞迪等队员,则都因为所效力俱乐部的原因不会归队。所以,实际上,今晚只有巴盖里一个大牌压阵。

  场边的伊朗球迷一直很热心地观看着两队的训练。更有热情的伊朗球迷直接问场边的中国记者:“李明在吗?”记者给他们介绍李明早已退役,去年还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球迷马上又问:“郝海东哪?”记者也介绍:“他现在不踢球了,也在一家俱乐部当总经理。”而对眼前这支中国队成员,伊朗球迷则都不认识。

  这就是现在这支国家队,没有叫得出的球星,没有让人信服的成绩。走在国内,走到国外,受到的待遇都差不多。不过,中国队这次西征的主要目标是14日打叙利亚,一切热身赛都是为中叙大战铺路。教练组将通过最后这场热身赛,敲定诸如右前卫、前锋和门将等个别位置上的主力球员,这场热身赛的过程要远远大于比赛结果。CCTV-5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 李明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