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万龙八易雪场夜色令人炫目 专为孩子准备冬令营

  难以忘记不久前平安夜的那场爆满,记者日前亲自感受了一次北京万龙八易滑雪场夜场滑雪的畅快与奇特,夜晚的五彩灯光洒落白色雪地,坐下来欣赏也是一种惬意,而滑上一次雪,也能过上一把瘾。

  万龙八易滑雪场,从北京西站开车走莲石路,芦井路出口下主路,走辅路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到。

您要是不开车也可以坐地铁到八角站,八角桥西南角乘坐327路或385路公交车到八一射击场站即可。

  夜色逐渐降临,我们忽然发现怎么有那么多人来到这里,似乎是转瞬之间的事,大厅里就来了上千人,原来他们大多数人都是下班后,来滑夜场的。滑夜场的人来到这里,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品尝一下这里的大餐,只要您滑夜场,那么晚餐就是免费的,其实午餐也就28元一位。从事媒体工作的李小姐是滑雪场的常客,在她看来,万龙八易滑雪场自助餐厅不仅温暖整洁,每位28元的价格也绝对算得上是物美价廉。

  品味完自助餐,您可以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一次夜场滑雪的畅快。雪场6条不同级别的雪道日前已全部开通,而9条独具特色的“雪地魔毯”取代了常见的拖牵。大家必须听从教练指导,做好热身运动,人们必须在平地上进行一些滑行和制动练习,尤其是刹车技术,因为这样才能驾驭雪板。初级道比较容易,但当你向下滑时,就会有一种飞的感觉。

  日前,时尚年会开进万龙八易滑雪场,滑雪场最近也推出团购活动,超过50人的团队,拨打电话52219999,就能享受到极为惊喜的团购价格。上周有几家知名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万龙八易举办公司年会,雪场也将推出团购价格以及绿色通道等措施吸引团队客户。据悉,寒假里还有专门为孩子准备的冬令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