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哈里斯45分不敌国手围攻 广东106-96东莞六连胜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24轮焦点战东莞德比在惠州体育馆打响,这是东莞同城德比首次搬到其他城市开战,两队历史交锋13次,广东队以11胜2负占优,本赛季两队在前两次的东莞德比战中各在对方主场取下一城,战成1-1。本场比赛,广东队一度领先东莞队20多分,但在第三节年轻阵容进攻突然短路,东莞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但末节比赛,广东队一波波的快攻重新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广东队以106-96击败东莞,取得联赛六连胜。

  四节比分:27-17,26-21,21-32,32-26[广东在前]。广东:杜锋25分,积臣23分13个篮板,朱芳雨23分6次助攻8个篮板,王仕鹏17分。东莞:哈里斯45分15个篮板,张凯21分12个篮板,邱彪12分。

  比赛一开始,桑普森率先发炮,跳投命中,王仕鹏急停跳投得分。 王勇左侧跳投得分,杜锋飙中3分,桑普森回敬一球,东莞队以6-5领先。朱芳雨快攻上篮得分,桑普森跳投不中,王仕鹏抢到防守篮板,投篮得分。朱芳雨篮下助攻,杜锋出手命中。刘晓宇助攻,杜锋上篮得分,广东队打出生波8-0的小高潮,以13-6领先。东莞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东莞队哈里斯换下张凯。邱彪远投命中,杜锋低手上篮得分。哈里斯连续两次禁区内投篮得分,哈里斯在上轮与江苏队的比赛中扭伤,本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将会减少,以免使伤情加重。东莞队更多地依靠哈里斯个人能力,一己之力是无法追上以比分的,首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27-17领先。

  次节比赛,杜锋投篮命中,接着周鹏外围三分命中,哈里斯远投还以颜色。哈里斯左侧跳投,投出一记三分不沾,朱芳雨右翼远投不中。王晶右侧投篮造成杜锋防守犯规,王晶2罚全中。杜锋右翼勉强出手三分不中,哈里斯突破上篮不中,桑普森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积臣中距离投篮得分,周鹏防守中造哈里斯了个带球撞人。苏伟强攻造成桑普森打手犯规,2罚1中。张凯突破造成杜锋犯规,2罚全中。积臣右侧跳投得分,刘晓宇抢断,助攻朱芳雨快攻上篮得分,广东队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15分。哈里斯上篮得分,朱芳雨单打邱彪投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之后,又是刘晓宇快攻传球,朱芳雨接球上篮造成王晶犯规,2罚1中。东莞在场上被广东队压着打,朱芳雨远投命中,桑普森上篮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3-38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广东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以59-38领先。邱彪投篮不中,自投自抢,强行出手命中,同时造成周鹏防守犯规,加罚不中。积臣单打哈里斯,转身勾手命中。梁伟运球失误,接着邱彪防守犯规,个人累积5次犯规被孟铎换下。哈里斯上篮得分,刘晓宇单打梁伟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哈里斯晃过杜锋防守,上篮得分。积臣进攻得分,张凯反身也投中一球。哈里斯防守王仕鹏打手犯规,王仕鹏2罚全中。广东队的高投篮中率令东莞队很难缩小分差,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东莞队以51-72落后。广东队失误突然增多,进攻短路,东莞队趁机眼打出一波13-0,将比分追至64-72。积臣在内线人丛中强起灌篮得分,张凯转身进攻中造成积臣犯规,2罚全中。俞宁防守周鹏犯规,周鹏2罚全不中。孟铎快攻一条龙上篮得分。广东队出现失误,孟铎投篮不中,哈里斯补篮得分,本节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74-70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前几次进攻都未打成,朱芳雨突破上篮上篮得分,接着刘晓宇造成王勇打手犯规,2罚1中。哈里斯进攻中也搏到犯夫,2罚全中。之后,哈里斯又飙中一记三分,东莞队以74-77落后3分。积臣转身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王仕鹏又造成张凯打手犯规,2罚全中。哈里斯投篮不中,王仕鹏快攻上篮得分,一波7-0让广东队以84-74领先10分。哈里斯凭借个人能力强攻得分,积臣篮下得手。广东队快攻,杜锋上篮得分。杜锋防守邱彪犯规,杜锋个人也累计5次犯规了,邱彪2罚1中。积臣右侧跳投命中,接着周鹏快攻扣篮得分,广东队以94-77领先。张凯外线远投命中,邱彪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上篮竟然不中。周鹏出手命中,邱彪获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东莞队抢断,哈里斯接球后出手不中,但积臣防守犯规,2罚全中。哈里斯进攻中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分,王仕鹏远投命中,哈里斯转身投篮命中,此时离全场比赛只剩下2分54秒,而东莞队还落后10分。积臣背打哈里斯得手,落后11分的东莞队很难翻盘了。积臣跳投命中,朱芳雨出手得分,哈里斯在最后时刻仍然不放弃努力,上篮得分。全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106-96获胜。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 王仕鹏 刘晓宇 积臣 杜锋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凯 邱彪 孟铎 桑普森 王勇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杜锋 | 朱芳雨 | 积臣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