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威尔斯砍22分惹怒当值裁判 山西主场轻取升班马

山西VS天津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9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三轮联赛继续进行,山西中宇队在主场迎来了天津荣钢男篮。已经六连败的天津荣钢队没有在山西队的主场占到丝毫便宜,比赛中,天津队再一次重复了主场与吉林队比赛的过程,在第二节突然崩盘失掉比赛。山西队在主场106-88轻松战胜升班马天津荣钢队,送给对手七连败。威尔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不但全场出现7次失误,还在半场结束前向裁判发怒,险些吃到技术犯规。

  四节比分:(山西在前)22-25 28-13 33-28 24-22

  山西中宇队:奥德杰25分27个篮板,威尔斯22分7次失误

  天津荣钢队:赛龙-史密斯30分13个篮板,刘昊12分

  双方跳球后,山西队张学文突破造李冈风犯规,两罚一中,为山西队率先得分。天津队也不甘示弱,霍金斯命中2分。奥德杰和霍金斯再次为双方得分后开场山西队以3-4落后。威尔斯在本场的第一次出手便告命中,此后张学文和段江鹏又为山西队投中两个三分球,天津队李冈风也连续命中三分,随后赛龙史密斯打成2+1,天津队15-14领先。双方开场后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你来我往交替领先。天津队两名外援在第一节发挥出色,特别是外援中锋霍金斯在本场状态比之前几场有很大改观,他在首节的10分4个篮板帮助天津队在首节以25-22领先。

  第二节比赛,段江鹏率先为山西队中投命中,而天津队王浩和徐贵军的三分远投则接连不中。山西队抓住这样的机会由张学文和邦奇-威尔斯连续投进3分球,山西队第二节开始后以30-25反超比分。天津队的暂停没有组织山西队的得分势头,山西队魏明亮再次3分命中,段江鹏锦上添花,打出13-0的小高潮。山西队已经以35-25领先了10分。天津队王浩和刘昊分别用罚球为天津队追回3分,不过段江鹏在第二节表现出色,两分球三投三中,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此后山西队依旧不断得分,不过在第2节比赛还剩2分多钟时,天津荣钢外援史密斯上篮与威尔斯发生碰撞,威尔斯被吹阻挡犯规。威尔斯随即与裁判争执起来,情绪无法控制的威尔斯更是上前用手指向裁判,队友奥得杰则在一旁进行劝止,主帅鲍勃理智的换下威尔斯下场休息。第二节仍旧成为山西队的得分表演,全队6人在此节得分,山西队最终半场以50-38领先天津队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山西队再接再厉,潘江、威尔斯、段江鹏连连命中,又在单节开始后送给了天津队一个9-0的高潮,而天津队不佳的手感也持续到了下半场,王浩、王斌带呢个人屡次在三分线外出手都没有命中。天津队在第三节的得分依旧只能依靠史密斯单打造成山西队的犯规从而获得罚球。第三节开始不久之后天津队已经以48-60落后。双方在此后一个阶段犯规不断,都在依靠罚球得分。比赛陷入沉闷之后又是威尔斯的一记3分球点燃了全场热情。天津队并没有放弃,刘昊的得分和史密斯打三分得手后,天津队仍以51-67落后。威尔斯再次命中三分球,奥德杰也内线得手,天津队仅仅依靠徐磊投中一球。奥德杰再次强攻内线得手时山西队已经领先对手20分。天津队靠着徐贵军的远投在第三节结束时66-83落后。

  第四节,天津队史密斯先声夺人得到2分,奥德杰不甘示弱也投中一球,天津队史密斯和小将吕本强又为天津队追回4分。不过山西队张学文的突破上篮和奥德杰的内线得分让山西队重新以91-74领先。双方在第四节的争夺依旧激烈,一度单节战成14平、16平。山西队并在大比分领先且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有所放松,天津队的史密斯和刘昊在最后时刻为天津队追回了一些比分,不过最终仍然以106-88的大比分负于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队。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赛龙-史密斯 徐贵军 霍金斯

  山西中宇队首发阵容:张学文 翟金帅 潘江 段江鹏 奥德杰

  (搜狐体育 赵渤涛)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威尔斯对位师弟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荣钢 | 段江鹏 | 史密斯 | 刘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