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亚洲队暂时领跑皇家杯 梁文冲组合赢得宝贵一分


  在北京时间1月9日结束的第三届皇家杯首日比赛中,亚洲队赢得了四场4人2球赛中的三场,以3比1领先前两届比赛冠军欧洲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梁文冲和韦昌秀的组合以2洞的优势战胜了欧洲队的麦克金尼和拉拉扎巴尔,取得了宝贵的一分。

  亚洲队在首日比赛中开局糟糕,但在比赛后期表现出了较强的稳定性。而欧洲队在大风的天气下表现起伏过大,酿成苦果。

  赛后,亚洲队队长尾崎直道表示:“亚洲队在上届皇家杯赛的前两天没赢一场,那时看起来3比1领先就像是在做梦一样。

我的队伍从今天的表现中获得了信心,他们可以继续作战,在剩下两天的比赛中打得同样出色。”

  梁文冲和韦昌秀在前12洞一直落后于对手,对方的拉拉扎巴尔在第二洞打出了一杆漂亮的沙坑球,球飞出了180码,落在离洞口三英尺的地方,顺利抓到老鹰。但他和麦克金尼在后九洞状态急剧下降,最终以2洞之差告负。韦昌秀表示:“我们很快就落后三洞了,必须顽强奋战。后九洞我们打出了几个好球,取得了不错的位置,能够取胜感觉很棒。”

  泰国组合通差-贾第和马山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击败瑞典双雄法斯和艾德佛斯。瑞典组合在14洞内抓到两只鸟,但吞下五个柏忌,这也是当天比赛中胜负差距最为悬殊的一场。贾第赛后说:“我们搭档得很好,这是场不错的胜利。整个团队都很棒。我们在各场比赛中起步都比较慢,暂时落后,但我们反击了。”

  贾第说得不错,另一队亚洲组合谷原秀人和许锡镐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在一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亚洲组合以1洞优势险胜英国搭档威尔森和道赫蒂。在第18洞比赛中,大量观众的涌入没有影响许锡镐,他以一记冷静的推杆确保了亚洲队的胜利。

  欧洲队只有汉森和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劳列的组合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后九洞表现堪称完美,接连打出小鸟球,他们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日本组合石川辽和谷口彻。

  赛后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表示,他的队伍现在可有得打了。

  “整个欧洲队对今天的比赛感到失望,我们没有打出通常的水准。球手们需要在领先的时候一鼓作气。明天我们要拼劲全力争取缩小差距。”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许锡镐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