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将挑战老东家掘金 答案平静对待丹佛之旅


  周六上午艾弗森将随同活塞前往丹佛挑战老东家掘金,这是他被交易到活塞后第一次回到丹佛,也是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但是他认为明天的比赛对他来说没有特殊意义,只不过是82场常规赛中的一场而已。

  “对我来说,明天的比赛只不过是另一场比赛而已,我进入联盟已经13年了,已经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特别激动了。”艾弗森说,“当然,能够再次见到曾经给与我支持的球迷我会非常开心,丹佛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艾弗森在掘金共效力18个月,这期间他和安东尼组成的“黄金双枪”组合没能带领球队取得成功。

尽管上赛季掘金常规赛获胜场数达到了50场,但艾弗森加盟后他们的季后赛战绩仅为1胜8负。

  本赛季初艾弗森被交易到了活塞。众所周知,如果艾弗森选择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只会为活塞效力6个月。艾弗森加盟后,活塞一度陷入了慌乱,状态十分不稳定。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艾弗森已逐渐融入活塞,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1胜12负。

  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很希望能再次见到艾弗森。“我要感谢他为掘金所做的一切,”卡尔说,“活塞似乎已经走上正轨了,似乎已经开始向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了。明天的比赛将是两支季后赛球队的较量,我敢肯定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因为我知道艾弗森是一个从不放弃的斗士。”

  艾弗森的前队友们也很期待着与他会面。“我一定会非常激动,”克雷扎说,“他曾在丹佛效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值得信任的队友,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他。” 令人遗憾的是,掘金头号得分手安东尼因为手骨折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使得明天的对决失去了几分光彩。

  “我会觉得非常激动,也会非常开心,”JR史密斯说,“他曾经给了我很多帮助,在他的帮助下我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离开后我很难过。”

  “很高兴能再次见到AI,”马丁说,“这是他被交易到活塞后第一次回丹佛,我相信明天球迷见到他后也会非常激动。不过我们会把个人情感放到一边,争取打败活塞。他仍然是我的好朋友,虽然他离开了,但我们之间的深厚感情没有消失。”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丹佛 | 安东尼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