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大马赛八强:中国两组合喜忧各半 索尼爆冷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09年第一项羽毛球赛事--马来西亚羽毛球赛在大马首都吉隆坡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争夺。五个项目四强全部产生,两对中国女子双打组合有喜有忧,杨维/张洁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战胜头号种子晋级半决赛,而高崚/魏轶力不敌中国台北组合简玉谨/程文欣惨遭淘汰。杨维/张洁雯能否笑到最后?

  女双:中国两对组合有喜有忧

  1/4决赛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对阵头号种子头号种子大马组合陈仪慧/黄佩蒂,结果杨维/张洁雯苦战三局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陈仪慧/黄佩蒂晋级半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17-21、21-19和21-11。杨维/张洁雯在晋级四强后,半决赛将对阵印尼组合梅里亚娜/伊拉瓦蒂。

    延伸阅读:杨维/张洁雯上演大逆转 胜头号种子晋级半决赛
              大马赛-李宗伟2-1险胜桑托索 卫冕冠军进半决赛
              大马赛-周蜜2-0横扫黄佩娴 头号种子晋级半决赛

  另一对中国组合高崚/魏轶力就没这么好运了,她们以0-2不敌二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简玉谨/程文欣,无缘女双半决赛。

  在女双其他比赛中,三号种子、印尼组合马莉萨/纳西尔不敌印尼组合梅里亚娜/伊拉瓦蒂无缘半决赛,四号种子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以2-0横扫队友何贞恩/金敏均晋级。

  男单:李宗伟晋级索尼爆冷出局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对阵八号种子印尼的桑托索,虽然对手给李宗伟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大马一哥还是凭借实力的优势,有惊无险的以2-1险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二号种子索尼则0-2不敌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三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五号种子、韩国名将朴成奂均以2-0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女单:周蜜王晨携手晋级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香港老将周蜜兵不血刃,以2-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晋级女单四强,三号种子王晨以2-0击败马来西亚选手谢丽雅晋级。二号种子拉斯姆森、四号种子皮红艳也均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四强。

  男双、混双:名将纷纷晋级

  在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印尼组合基多/塞提亚万,二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三号种子、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不敌英格兰组合克拉克/罗伯逊无缘4强。

  在混合双打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名将维迪安托/纳西尔,二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均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半决赛。

男单1/4决赛对阵
李宗伟 2-1 桑托索
盖德 2-0 刘德仁
朴成焕 2-0 陈仁杰
索尼 0-2 谢裕兴

女单1/4决赛对阵
周蜜 2-0 黄佩娴
皮红艳 2-1 内维尔
王晨 2-0 谢丽雅
拉斯姆森 2-0 张蓓雯

女双1/4决赛焦点对阵
杨维/张洁雯 2-1 陈仪慧/黄佩蒂
高崚/魏轶力 0-2 简毓谨/程文欣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维 | 张洁雯 | 周蜜 | 李宗伟 | 魏轶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