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丢球为成长付代价 这是我们最好的队伍

留给殷铁生的时间只有5天(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9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挑战伊朗国家队,尽管由黄博文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但依然以1-3不敌强大的伊朗队;赛后,国足主帅殷铁生对前两个丢球耿耿于怀,认为丢球的主要原因是注意力不集中。

  首先对于比赛,殷铁生认为:“伊朗队在身体和配合上更加默契一些,他们在比赛中的经验也更好一些,特别是前两个丢球,我们的队员注意力不集中,让伊朗队用两个定位球攻破了我们的球门,也算是我们队员为成长付出的代价。”

  对于目前的这支中国国家队,伊朗媒体认为这似乎并不是最好的中国队,殷铁生也进行了解释:“我们这支球队有些海外球员没有来到队伍,毕竟这不是国际比赛日;但目前来说,这支队伍确实是我们最好的球队,尽管我们的队伍老队员不多,年轻队员不少,但这确实是目前我们能组成的最好的队伍。”

  两战伊朗队,中国队都输了两个球,不过两场比赛,中国队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对于国家队的表现,殷铁生认为:“这场比赛是为了备战14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从队员今天的表现来看,无论是身体状况,还是技战术水平都达到了正式比赛的要求。”

  对于比赛中后防线球员的表现,殷铁生认为:“整体来说防线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三个丢球都是定位球,来的比较突然,严格来说,我们后卫线和前卫线还需要继续去锻炼;需要总结的是我们比赛经验的问题,”

  对于国安球员黄博文的表现,殷铁生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博文在国安队也进过很多球,今天他在防守上的压力太大,不过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在进攻中也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