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两巨星成焦点 金狼单练罗本玩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9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8日,皇马继续训练备战周末与马洛卡的联赛。除了告别本赛季的范尼、迪亚拉和德拉雷德之外,皇马所有在队球员都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之前因扁桃体炎缺席的伊瓜因也是回到了队中,本周末阿根廷人也将会随银河舰队奔赴马洛卡。

  在训练中,两位巨星成了绝对的焦点。“小飞侠”最近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伯纳乌球迷。当地媒体更是赞扬罗本比梅西更出色,在训练场上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自然也是顺理成章之事。而另一位受关注的球员似乎到是成了反面角色。上周末皇马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副队长古蒂的名字在开赛前的最后时刻从出场名单中消失。当时据皇马官方宣布,古蒂是由于大腿伤势恶化而不得不缺席09首战的。而之后就曝出“金狼”由于不满被安排在替补席而主动罢赛,在这场风波还未平息之时,皇马副队到是回到了训练场,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独自接受训练。到底是真伤还是另有隐情,谁又真知道呢?(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