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冬季引援一员迪亚拉首登场 急于建功伯纳乌


  作为皇马冬季引援中的一员,拉萨那-迪亚拉在上周末身披白色战袍首度登场,球队在主场1-0战胜强敌比利亚雷亚尔,他的首场比赛也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开了一个好头。现在,他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良好表现。

  23岁的法国人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当比赛后半段被替换下场时,一贯挑剔的皇马球迷为他起立鼓掌。不过接下来他要面临更加艰巨的任务:要让球迷一直感到满意,而不是像过去很多皇马新人那样一闪即逝。

  拉萨那-迪亚拉很快就会得到机会,证明他在处子战上的表现并非昙花一现。

本周日,皇马将迎战马洛卡,由于古蒂伤势尚未痊愈,拉萨那看来很可能连续第二场代表皇马首发。如今法国人已经将赢得固定的首发位置当成了自己的目标。

  “在皇马的压力非常大,但我并不害怕。”他在接受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采访时说。

  “我签了一份五年的合同,我希望成为一线阵容中的关键球员。”他说。

  他还透露了皇马阵中的领袖级球员对他做出的友好姿态。他说:“在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之前,在更衣室里,劳尔和卡西利亚斯向我走来,把我的第一件皇马球衣交给了我。”

  除拉萨那外,皇马在冬季还买进了阿贾克斯前锋亨特拉尔,两名球员都要全力争取挤入皇马冠军杯阵容。相比之下,拉萨那的首演成功让他占据了更有利的位置。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