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1/8决赛三组英意拼杀 阿德巴约期待挑狼王


  尽管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出现了三组英意拼杀的对决,但是阿森纳抽到的罗马无疑是实力稍逊的一个对手,不过枪手当家前锋埃曼努尔-阿德巴约依然不敢低估来自亚平宁的同行,因为对方阵中有令人胆寒的狼王弗朗西斯科-托蒂,“与托蒂的对决让我期待!”

  “罗马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在接受意大利当地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阿德巴约说道,“从我们自己的角度来看,我们绝对不能轻视罗马的力量,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时间里,他们在欧冠赛场的表现都很好,所以我们绝对不能轻视!”

  “托蒂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不过在对阵罗马前,我们还有几场联赛要打,比赛要一场一场完成,我们在迎接挑战前要先在国内联赛积累几场的感觉,不是么?”

  不过目前阿德巴约是没有心情在联赛中找感觉了,多哥国脚刚刚加冕2008年非洲金球先生的荣誉,他正在阿比扎比参加颁奖典礼。

  “能够得到非洲金球奖是对我的肯定,这也是我职业生涯里收获的最高奖项,小时候这就是我的梦想,所以当梦想成真的这一天到来时,我非常高兴!”

  “当然,我希望自己接下来的一年同样会有精彩的表现,可以卫冕这个荣誉!”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