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刘相韬:外援克里斯已经尽力 江苏双外援真好使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点击图片欣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月9日发自北京)辽宁队在过去的7年里从未主场输给过江苏队,但是今非昔比,江苏队的双外援实力强劲给辽宁队造成了巨大威胁,无怪辽宁队队长刘相韬在比赛后感慨说:“要是给我们两个这样的外援,我们还是上赛季的辽宁。”

  上个赛季,辽宁队的双外援实力强劲,辽宁队也因而冲进了总决赛,但是,本赛季辽宁队寻找外援一直磕磕绊绊,克里斯的到来虽然缓解了内线的危机,但是与其他队伍的外援相比,克里斯的实力上有很大差距。

“克里斯已经尽力了,他原来也是这样,进攻上我们并不对他有太多要求,主要还是防守不错,篮板球能力也行,他能够弥补一下我们篮板,我们就很知足了。”刘相韬感慨说,本来他以为对阵江苏队可以检验一下克里斯的水平,刘相韬得到的结果就是:“他就是这个能力和水平,意料之中。”

  而一说到江苏队的双外援,刘相韬赞不绝口,“人家这俩外援确实好使啊,尤其那个哈维,我们今天对他防守还是很严的,但那都拦不住他。”而这样一场近乎肉搏战也让刘相韬疲惫不堪,他说:“这场球可真的是太累了,江苏队这几年在我们这边都没赢过。”叹息着,刘相韬说:“打着看吧,我们队的实力就这个水平,大伙都拼了,都尽力了。”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相韬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