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夺史上首个七连胜 八一不敌云南遭遇七连败

    新华社北京1月9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全国男篮职业联赛9日进行了第24轮比赛,陕西亚旅队主场以115:104战胜青岛双星队,夺得本队历史上首个七连胜。

而昔日豪门八一双鹿队由于王治郅、李楠因伤缺阵,92:95不敌云南红河队,遭遇七连败。本轮战罢,新疆、广东、江苏队依然位居积分榜前三。

    七连胜不仅创造了陕西队职业联赛历史,也送给陕西队战绩最好的一个赛季。

    前两节双方难分伯仲。第三节,陕西队内外开花,青岛队忙中出错,失误增多,陕西队取得92:75领先17分的优势。末节,陕西队在确保胜果的情况下,换下了两名外援,但以青年军作战的陕西队仍以115:104获胜。

    八一再次“移驾”昆明,王治郅、李楠的因伤缺阵使昔日霸主雄风不再,令云南队终于在家门口抓住机会险胜3分,将本赛季胜绩升至3场。云南队得分机器嘉伯砍下36分,八一队莫科得到本队最高的24分。

    前三节每节结束时云南队都领先,第四节,八一队一度将比分追至75平,但最后16秒,莫科防守犯规送给赵阿南两次罚球,后者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到95:92锁定胜局。

    与陕西队“同甘”的是广东东莞银行队,该队在本赛季第三次东莞德比大战中,主场以106:96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迎来六连胜。而与八一队“共苦”的则是天津荣钢队,在以88:106不敌山西中宇队后,天津队也遭遇了七连败。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辽宁盼盼队主场111:120负于江苏德玛斯特队,输球原因除了防守不力外,以往立足CBA的三分球也失去了准星。坐镇主场的长春大成队凭借“21滴3分雨”以130:100狂扫上海西洋队,主队迎来两连胜,客队惨遭五连败。山东黄金男篮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以104:98逆转战胜北京金隅队,同时终止了本队的两连败。浙江广厦队116:108小胜新疆广汇队,令后者吞下本赛季第三场败果。福建SBS队95:93险胜浙江万马队。

    (完)2009/01/09 23: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李楠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