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FIFA评09年13大希望之星:红魔枪手两大妖星最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0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时间迈入2009年,世界足坛必将呈现12个月的精彩轮回。近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就评选出了2009年13名最值得关注的球员,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认识这些希望之星。

  阿尔蒂多雷

  年龄:19岁, 位置:前锋

  国籍:美国, 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

  尽管刚刚出道不久的阿尔迪多雷只为国家队参加了5场比赛,但是已经收获了两粒入球。在美国队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突围,进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正赛阶段的征途中,阿尔迪多雷必将成为“山姆大叔”的新式武器。去年6月4日,阿尔迪多雷从纽约红牛队转会“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成为美国足球历史上加盟西甲豪门俱乐部的第一人。同时他1000万美元的身价,也刷新了此前由邓普西转会富勒姆时保持的400万美元纪录,成为美国职业大联盟历史上最贵的球员。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