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朱芳雨:犯规危机问题不大 比赛再艰难也要拿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6日 惠州报道) 尽管球队再次击败了东莞新世纪,但是今天广东宏远还是在场上出现了些许的错误,几乎让东莞翻盘成功,赛后的更衣室里,已经换上了T恤的队长朱芳雨正在跟积臣开着玩笑,尽管已经休息了好一会,但是上场四十多分钟的他是在不住的擦汗。

  对今天的比赛,朱芳雨也是喜忧参半,“赢球还是全队做的好吧,防守和进攻都是不错,最大的时候也拉大到了二十一二分,但是在第三节,还是老毛病吧,还是有所松懈,进攻有些简单化,再有就是防守哈里斯那一点大家都没有前两节那种积极协防、卡位抢篮板的表现,所以让他在后面两节就得了很多的分,全队也是比较被动。”

  今天在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全队突然陷入了一个怪圈,连续进攻不进不说,还让对手打出一个2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最近,在比赛进入第四节后,队里也一度出现杜锋、王仕鹏、积臣三人都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让比赛变得悬念丛生。对于队友的犯规麻烦,朱芳雨表示这也是球队赛前安排的一部分,“这还是取决于个人防守吧,因为有一些犯规我觉得是战术上的犯规,就是宁愿提前犯规也不让对方轻易的得两分,这其实也是我们赛前准备的一种战术计划,但是犯规过多到了4、5次的话,对于我们来说就会使比较被动了,不过到了5次犯规的时候,比赛时间也是剩的不多了,也有一定的比分差距,所以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担心这方面。”

  今天再次面对东莞的魔兽桑普森,尽管他因为伤病在场上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依旧给广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对此朱芳雨也是觉得桑普森在场上十分难办,“他对于我们的威胁还是挺大的,虽然说时间不长,但是很多篮下的球都是他去得分,我们这一点今天还是做的不够好,但是他在场上时对我们也是有一定的优势,我们可以提高我们的速度,利用他移动速度慢的缺点,去打我们的战术。”朱芳雨想了想,接着说道,“对于这种高个子内线,都是靠的整体防守吧,在个人防守的基础上,要是想做到最好的话,还是需要全队的一个默契的配合。”

  接下来广东又将面临几个主场比赛,对于下面的比赛,广东也是有了计划,“现在任何的队伍实力在外援的基础上都是有所提高,所以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的艰苦,所以说我们会把每一场球都当做是最艰苦的比赛去打,但是在主场的话,我们还是要力保稳稳的把比赛拿下来,这也算是我们的一个长久的目标和计划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