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阿泰交易对象将被下放 格林或创造国王球队历史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0日,萨克拉门托传出消息,国王队中的新秀,夏天用来和阿泰交易的丹特-格林即将被下放到了NBDL,而如果这次下放最终确定的话,那么他就是国王历史上第一次下放球员到发展联盟。

  今天的《萨克拉门托蜜蜂报》以“卡利尔来,格林离开”作为今天国王的新闻总结,前半句是说国王队今天聘请前球队助教、普林斯顿体系的创世鼻祖卡利尔作为球队的顾问,而后半句则是报道了格林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消息。

  格林是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首轮28号新秀,当时被孟菲斯灰熊队所选中,此后被火箭队以达雷尔-亚瑟交易得到,随后与火箭队签约,正式成为了火箭队中的一员。然而此后不久,火箭队在于国王队的交易中,把他和老将鲍比-杰克逊送到了萨克拉门托,交易来了罗恩-阿泰斯特,而格林则是这个交易中,国王最希望得到的潜力球员。

  不过格林在国王队过的并不顺利,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在国王最近的7场比赛中,格林有6场都没有获得任何的上场时间,所以球队为了锻炼他,让他能够在比赛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国王队准备把他下放到了发展联盟的雷诺大羊角队。

  虽然我们现在并不知道格林将被下放的确切日期,也不知道他将会在发展联盟呆上多长时间,但是这个事情对于国王队却是有着历史上的意义的,因为此前国王队并没有下放过任何球员至发展联盟,此次下放,将创造国王队史上的第一次。

  不过对于格林来说,把他下放并不是一个坏事,因为他在国王队也迟迟得不到上场的机会,最近七场比赛他只出战了一场,时间也只有不到17分钟,而球队更是遭受了四连败,以及最近十一战十败,本赛季的胜场也只有8次,失败的场次则达到了28次。下放到发展联盟不管是从竞技状态还是从心理上,都算是格林的一个很好的缓冲和调节,而格林在赛季之初也表示过,他对于本赛季任何时候被下放都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阿泰斯特 | 卡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