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解密黄博文独挑伊朗两将 铁帅魔鬼训练力助少侠

黄博文起脚射门瞬间(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9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挑战伊朗国家队,尽管由黄博文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但依然以1-3不敌强大的伊朗队;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腼腆的小黄表示:“这个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希望在叙利亚的比赛,国家队还能够打出漂亮的进球,并赢得比赛的胜利。”

  尽管没有能够参加奥运会,但黄博文却在国家队逐渐站稳了脚根,并且将在俱乐部时良好的进球势头延续到国家队;2008年和约旦的热身比赛,黄博文攻中了自己代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2009年元旦,又在和东亚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这一次是在和伊朗队的比赛。

  黄博文是如何看待新国足2009年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呢?生性腼腆的小黄谦虚的说:“那个球是全队集体的功劳,当然更要感谢郜林漂亮的传球,能在两个人的夹击中把球传出来,郜林真的很不容易,我只是出现在禁区里的那个位置,完成了那脚射门。”

  事实上,那个进球绝对不像黄博文口中那样轻描淡写,那个进球中,黄博文灵巧的转身,然后生生的将一名伊朗后卫抗在身后,最后完成了倒地的一击,这似乎并不像是身体单薄的黄博文所能完成的事情。

  黄博文道出了秘诀:“这要感谢李章洙指导在俱乐部的魔鬼训练,这两年在联赛里打的比赛不少,锻炼很多,另外在身体力量上也一直在加练,因为身体一直不是我的强项,作为后腰队员,又是身体对抗要求很高的,所以只有一个办法,就是练。”

  对于国家队的未来以及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黄博文很有信心:“我们这支队伍很年轻,我能够成为球队的一分子,自然会百分百的去努力训练,在比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在比赛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还要看教练的安排,我能做到的就是把训练做好。”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黄博文说:“比赛越来越近,我们的队伍状态也逐渐的在好转,队伍的体能现在调整的也不错,我们有理由期待在和叙利亚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