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宋振瑜自解三失球:首球我有责任 恨不得钻地缝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9日伊朗报道)伊朗当地时间1月9日下午,中国男足在阿扎迪体育场挑战伊朗国家队,尽管由黄博文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但依然以1-3不敌强大的伊朗队,门将宋振瑜更是成为本场比赛最郁闷的人。

  比赛结束后,门将宋振瑜的心情明显糟糕到了极点,回忆起比赛中那三个丢球,宋振瑜是一个比一个窝火,对于第一个丢球,宋振瑜说:“第一个球是对方角球,球打出来后,我冲出去后发现球高了,担心出击打不到球,反让身后成了空门,于是就朝后退,结果被对手在后点给顶进去了;这个球的责任在我,说真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那么第二个球呢?宋振瑜回忆:“第二个球,我们看裁判的手势都以为裁判判的是两脚球,根本就没有准备对方就踢出来了,够冤的。”

  至于第三个点球失球,宋振瑜认为:“那个球可判也可不判,大坤在前面卡住了位置,但手上有个动作,所以裁判就吹了,在客场比赛这种动作还是要避免的,不能给对手机会。”

  比较来说,三个丢球宋振瑜最不能接受的是第一个,那个时候正是中国队攻击占优的时候,结果来了那么一个丢球。不过比赛结束后,领队蔚少辉、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并没有过多的责怪宋振瑜,只是鼓励宋振瑜不要背上包袱,这也让宋振瑜的心稍稍安了一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