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不敌伊朗殷帅表担忧 私下称战叙利亚有困难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次0比2,这次1比3,昨晚在德黑兰,伊朗队上半场轻松打进两球,仅用半场时间就丈量出中伊国家队之间两球的实力差距。赛后,殷铁生很失望,他私下表示,以目前的状态,国足打叙利亚队有困难。

  赛前,紧急赶到德黑兰的足协领导南勇下令,国足此役需全力争胜。上半场前21分钟,国足打得很有生气,制造出多次破门良机。随后,伊朗队展现出丰富的经验。第21分钟,杜震宇在后场左路角球区附近犯规,伊朗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博哈尼头球破门。8分钟后,伊朗队队长巴盖里在前场中路被王栋拉拽,伊朗队赢得任意球。中国队门将宋振瑜正在指挥队友摆人墙时,35岁的巴盖里40米开外突然大力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窝,2比0。

  比赛第67分钟,国足扳平比分。郜林在禁区前沿巧妙将球传入禁区,黄博文心领神会,在摆脱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后,大力抽射将球打入大门。6分钟后,张耀坤在禁区内犯规,伊朗队得到有争议的点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1。

  赛后,主教练殷铁生表示:“和亚洲强队对抗机会很难得,从效果来看达到了目的。”不过,在私下和相熟记者聊时,殷铁生很失望:“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队员在场上经验不足。如果我们注意力再集中一点,不至于输这么多,特别是第二个任意球失分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如果对叙利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那可真要命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盖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