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马来西亚羽球赛进女双四强 张洁雯否认任教大马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昨天结束八强争夺,张洁雯/杨维这对国羽旧将2比1力克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头号女双组合黄佩蒂/陈仪慧。对于日前有媒体报道自己“婚后有可能执教马来西亚”的消息,张洁雯昨天明确表示否认:“我正安心备战全运会,没有前往马来西亚的打算。”

  张洁雯即将和马来西亚男双老将钟腾福完婚,她未来的去向也因此受到关注——是留守广州还是嫁到马来西亚?针对日前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自己有可能执教大马的消息,张洁雯昨天予以明确否认:“我现在正在全力备战今年的全运会,作为广东省培养的运动员,我有义务和责任帮助广东出战全运会。”

  目前,张洁雯担任广州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她表示,广州是自己的家乡,退役后她会不遗余力地为广州羽毛球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洁雯透露,自己在全运会之后才会考虑结婚的问题,而且并没有盛大操办婚礼的打算:“那样太麻烦了,也很累,我们想简单一点。”

  昨天张洁雯和杨维依然展现了强劲实力。面对赛会头号种子黄佩蒂/陈仪慧,中国组合在17比21丢掉首局后,以21比19和21比11逆转取胜,挺进四强。作为赛会6号种子出战的高崚/魏轶力则没能幸运过关。赛前顺利杀进8强的高崚还笑言“好像大家都没怎么练球”,谁料到久疏战阵的姐妹俩出场仅24分钟,就以两个13比21败给了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洁雯 | 杨维 | 陈仪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