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全明星投票阿联紧追加内特 魔兽霍华德稳坐票王

  新快报讯 昨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全明星投票结果。中国球迷关注的易建联得票突破120万张大关,紧跟东部前锋第二名的加内特(1375814)。

  得票最多的还是魔术队中锋霍华德,他以210万张突破200万大关,依旧坐稳票王宝座。

詹姆斯则赶超科比,以194万张选票坐稳老二位置。在东部前锋位置上,加内特的137万张选票仅比排名第三的易建联的121万张多了16万张,阿联进全明星首发仍有希望。

  西部方面,科比的190万张选票让他成为西部老大。姚明得到175万张选票仍是西部第一中锋。奥尼尔的100万票紧随姚明之后。

  2009年全明星赛的纸面投票将于2009年1月11日结束,而NBA.com 上的网络投票则将延续到2009年1月19日。最后的全明星名单将要到北京时间1月23日正式公布。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在凤凰城举行。

  ■全明星

  1.易建联有希望进入全明星赛吗?

  目前的投票显示,易建联在东部前锋位置上仅仅落后第二名的加内特16万张选票。在1月19日之前,阿联的得票如果能够狂飙超越加内特,那么他将成为东部的首发前锋。

  如果阿联最终未能超越加内特,那么他就只能寄望于得到众多教练的认可,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赛。

  不过在与克里斯·波什、保罗·皮尔斯、肖恩·马里昂、乔什·史密斯和普林斯这些成名好手的比较中,易建联显然全落下风,入选的机会很渺茫。

  2.火箭队有可能三将进入首发吗?

  姚明目前独占西部中锋头把交椅,领先第二名的奥尼尔70多万票。现在就可以断定,姚明成为西部首发中锋,大鲨鱼成为姚明替补。

  在后卫位置上,麦蒂目前领先保罗约16万票,拿到一个首发名额问题不大。而火箭悍将阿泰斯特目前排名西部前锋的第四位,但他与第三的小斯塔达迈尔也才4千多张选票的差距,而

  与第二的安东尼更是不过1万4千多票的差距。如能够得到大量球迷(特别是中国球迷球)的帮助,阿泰还真有可能成为全明星赛首发。

  如果那样,火箭队将有三人成为全明星首发。

  3.艾弗森引发怎么的争议?

  不少评论家谈到东部的后卫票选时都表示相似的观点:韦德的入选毫无争议,但是艾弗森却已经不再是原来那个无所不能的“答案”了。本赛季东部有更多的人比他更适合成为全明星首发后卫。

  毫无疑问,艾弗森本赛季表现直线滑落,但是他仍然占据东部后卫第二位。这也和他在球迷中的人气相关。

  在全明星票选中,球迷把票给他们最喜欢的球星,而不是最有实力的球星。这也是评论家和球迷的不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姚明 | 易建联 | 艾弗森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