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为亚洲杯预选赛试金伊朗 国足再现“鱼腩”本色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昨晚,正在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国足与伊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经过了半个多月集训的国足1∶3不敌伊朗队。亚洲杯预选赛迫在眉睫,殷铁生带领的国足似乎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

  对于昨晚的比赛,上自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下至国足管理层都没有提出成绩上的要求,因此国足的表现也比上次西亚之行好,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仍有欠缺。本场比赛国足所失的3球都是由于低级失误造成的:首先是守门员宋振瑜出击失误;第二球是中国队在忙于排人墙的时候,被巴盖里突施冷箭打进的;第三球则是张耀坤无谓犯规送给对方的点球。

  从技术统计来看,国足较上个月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至少射门次数比伊朗队高。但是,光有漂亮的数据是不行的,面对亚洲杯预选赛,国足需要的是进球,是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