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大言不惭”肯定国足 再度强调热身目的

  1:3不敌伊朗,国足主教练殷铁生恐怕已经可以想像到国内球迷们的怒骂,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铁蛋”仍然“大言不惭”地对这支新国足的表现表示肯定。他点评道:“伊朗队的整体配合比较好,各个队员之间配合比较默契,他们的大赛经验非常丰富,而这也正是我们所欠缺的,我们大赛经验缺乏,是支年轻的队伍。

  随后殷铁生也点出了大赛经验缺乏的表现,“我们所丢的第二个定位球,巴盖里趁我们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时发动进攻,这个教训我们需要吸取,当时我们如果有球员上前挡一下就没事了。还是缺乏大赛经验。”

  赛前国家队就强调热身赛的主要目的还是找出问题。对于这个目的,殷铁生再度予以强调:“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通过这几场热身赛,我们的球员在状态上达到了大赛的要求,在技战术上的发挥比以往的比赛要好一些。当然过早失分的问题还要去好好总结,在以后的比赛中要尽量避免。”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