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女足中新战预计首发:韩端担纲锋线 土狼任中卫

  华奥星空1月9日广州电(记者 张锐)明晚8点,中国女足将在广州迎战四国赛上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面对此前从未输给过的对手。商瑞华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争取获胜。

   面对弱旅,商瑞华将会采用进攻为主的打法。

他会在锋线上派出两名前锋。韩端和徐媛经过一系列比赛的磨练,如今已经配合默契。她们二人搭档也是目前球队最好的选择。

   中场方面,商瑞华将会在左前卫的位置上启用张颖,此前受到重用的小将古雅莎、王丹丹都将会被弃用,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主要还是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这样的安排在之前的亚洲杯上也有过尝试。毕妍、张娜仍然后腰组合的不二人选,如果战局出现变化,张颖可以出任后腰,右边路仍然将会由技术细腻的娄佳惠来出任。

   防线上中国队将会有所变化,刘华娜自亚洲杯以来,得到了商瑞华的信任,她也将坐稳右边后卫位置。在李洁退役后,她的位置将由以防守凶狠作风顽强著称的袁帆来出任。她将和翁新芝搭档出任中卫,左边后卫将是周高萍,门将位置张艳茹将会占据主力。

  中国队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袁帆、翁新芝、刘华娜

  中场:张颖、毕妍、张娜、娄佳惠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张颖 | 毕妍 | 韩端 | 刘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