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战弱旅标王有望登场 阿德巴洛特利再遭封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30分,意甲联赛新年后的第一轮比赛也就是第18轮比赛将揭开战幕,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13位的卡利亚里队。赛前穆里尼奥公布19人大名单,阿德与巴洛特利落选。

  国米有望继续连胜

  意甲卫冕冠军国米在联赛已经取得8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很大。这个冬歇期内,国米没有前往异国集训或者打商业比赛,而是留在米兰做专心训练。日前,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出,国米的目标是在1月利用AC米兰、尤文图斯赛程凶险的时机,继续巩固在积分榜上的有利位置,为2月即将到来的冠军杯激战奠定基础。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也表示,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率队挑战一下曼奇尼当年创造的17连胜纪录。

  就往绩上看,卡利亚里队很难给国米带来太多的麻烦。从1999年以来,国米每次在主场遇到此队,势必能够全取三分。本赛季卡利亚里队的成绩也是主强客弱,球队在8个客场比赛里仅仅拿到1胜1平6负的成绩,客场抢分率甚至不及主场的1/4,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对于主场联赛胜率高达88%的国米而言,本战唯一的目标就是夺取三分。

  国米遭遇中场兵荒

  赛前穆里尼奥公布了球队的19人大名单,大名单中,球队有非常严重的伤病减员,特别是中场位置,维埃拉、斯坦科维奇两名绝对主力均因伤落选,这使得穆里尼奥的排阵大受影响。同时,本轮比赛中,国米的主力右后卫麦孔红牌停赛,萨内蒂不得不重操旧业改打右后卫,客观上加剧了中场的兵荒。

  从最近国米训练的动态来看,穆里尼奥很可能启用后卫齐沃改打后腰。在前腰位置上,穆里尼奥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安排老将菲戈出战,另一个是安排伤愈复出的智利球员吉梅内斯出战。上述两人自从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他们能否发挥出色,也将直接左右本战的局势。

  魔鬼双翼期待爆发

  在国米中场兵荒,特别是前腰位置上人选不够的前提下,《米兰体育报》指出,穆里尼奥再度萌生了启用边锋的念头。这也意味着,夸雷斯马、小曼奇尼两位尘封已久的边锋球员,很可能在本战中披挂出战,承担起为球队催城拔寨的使命。

  赛前小曼奇尼透露,他有可能在本战中等到机会:“此前我并不总能出场,因为主教练有他的选择。但我相信我的机会马上就要到来,我相信我能够展示我的价值。”而夸雷斯马也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豪言,新年开始他要重新夺回主力位置。对于志在爆发的两位魔翼而言,本战正是最好的机会。

  此战还有一个焦点人物。国米的编外球员阿夸弗雷斯卡,本战将成为蓝黑军团的对手。在国米队内的前锋阿德、克雷斯波、克鲁斯等人前途难测的前提下,阿夸弗雷斯卡明年很有可能回到国米。他此役的表现,也将有可能决定他的未来前途。

  天气糟糕影响战局

  本周,意大利有一次大范围的降雪,到目前为止大雪仍在继续。最近几日,意甲各队都只是进行了一些室内的训练,同时,各体育场的场地情况也不甚理想。一旦在比赛日里,气候条件无法改善的话,那么本战将会是一场“雪战”。这会对技术更加细腻的国米产生极大的影响,同时卡利亚里这种后场密集防守,前场长传反击的战术也将被掣肘。

  好在根据天气预报,比赛日当天降雪会停止,但梅阿查球场的草皮状况,依然令人担忧。

  媒体预测两队首发:

  国际米兰(4312):塞萨尔/萨内蒂、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马克斯维尔/齐沃、坎比亚索、蒙塔里/菲戈/伊布、克鲁斯

  卡利亚里(4312):马切蒂/皮萨诺、卡尼尼、阿斯托利、阿格斯蒂尼/菲尼、孔蒂、比昂蒂尼/科苏/阿夸弗雷斯卡、捷达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