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国米尤文轻取弱旅 无核罗马难撼米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结束冬歇期的休整烽烟再起。目前排在积分榜前两位的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将在各自的主场迎来中下游球队的挑战,即便冬歇过后状态难料,但是取胜弱旅应该不成问题。本轮的焦点之战是罗马在主场迎战AC米兰,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遇到了伤病的困扰,不过本场比赛罗马的损失要比红黑军团严重,缺少托蒂恐怕他们无法奈何得了AC米兰。

  国际米兰(1)VS卡利亚里(1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11日3点30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23、平5.36、负11.70,国际米兰主场让两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20次,国际米兰10胜8平2负,其中在主场7胜2平1负。

  尽管本赛季至今,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从来没有给过球迷们足够的信心,但是对于这样一场比赛而言,取胜应该不成问题。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存在问题,麦孔的停赛不仅使得右路防守出现漏洞,而且没有了他的进球,国米的进攻显得更加无能,伊布浪费机会的能力和他创造机会的能力一样出众,其余射手皆不被信赖。不过对手的能力也实在有限,这应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人员方面,维埃拉依然在伤病名单中。

  卡利亚里在骁勇了一阵之后,开始有些堕落,在主场连续战胜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巴勒莫后,他们被罗马逆转,随后在主场被降级区里的雷吉纳逼平。连续两轮不胜很可能是一段低迷状态的开始,何况本场比赛,他们很可能压根就没有赢得想法,甚至连在客场抵抗一阵的思想恐怕也不统一。人员方面,后防线上两员大将比昂科和洛佩斯双双停赛。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39-桑顿、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6-马克斯韦尔/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9-克鲁斯

  替补:1-托尔多、26-齐沃、16-布尔迪索、77-夸雷斯马、33-小曼奇尼、7-费戈、45-巴洛特里

  伤:维埃拉

  停:麦孔

  卡利亚里(4-4-2):22-马切蒂/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利、31-阿戈斯蒂尼/23-芬尼、8-比昂迪尼、5-孔蒂、7-库索/27-杰达、9-阿卡弗雷斯卡

  替补:24-卢帕特利、28-米格里奥切蒂、18-帕罗拉、25-马修、10-拉扎里、19-拉利维夫、32-马特里

  伤:无

  停:比昂科、洛佩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佩斯 | 特里 | 维埃拉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