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球大典”抽签揭晓 袖珍瓷娃娃送吻张怡宁

  本报长沙专电 昨天下午,2008年“国球大典”在湖南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嘉年华活动中,90岁的爷爷级乒乓球爱好者,制作各种怪异球拍的大爷,还有“假小子”业余高手纷纷趣味亮相,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4岁的“袖珍”版瓷娃娃金梦研小朋友,因为她选择的对手是奥运冠军张怡宁。

  

  4岁的金梦研甜美的外表有点像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所以一上场就很得人气。赛场上,张怡宁和金梦研慢慢推挡,张怡宁知道自己的任务是不让小家伙够不着球。和张怡宁姐姐打了几个球之后,金梦研心满意足地要求“亲亲”,而张怡宁则是开心地送吻。

  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中国队六大高手的首轮对手全部出炉。男单比赛中,北京奥运冠军马琳的对手是希腊名将格林卡,世界杯冠军王皓迎战德国新秀奥恰洛夫,王励勤与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交手,德国名将波尔则与瑞典老将佩尔森上演欧洲内战。女单比赛中,张怡宁的对手是新加坡老将王越古,李晓霞和郭跃的对手分别是新加坡的冯天薇和罗马尼亚的萨马拉。新加坡的李佳薇的对手是立陶宛的帕斯卡斯基宁。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金梦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