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乒乓球邀请赛结束 无名小将逆转淘汰福原爱

  本报讯 1月9日,旨在培养和锻炼青少年后备人才的第35届北京乒乓球邀请赛在先农坛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结束。正在京进行训练的日本乒乓名将“瓷娃娃”福原爱也报名参加了本届赛事,她在女子甲组16进8的比赛中即被中国青少年选手淘汰出局。

  北京乒乓球邀请赛始于上世纪70年代,是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传统赛事。今年赛事吸引了全国28个代表队,5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赛。一些正在京进行训练的外国选手也都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了比赛,其中就包括几个星期以来一直在先农坛体校秘训的“瓷娃娃”福原爱。

  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福原爱在自己报名参加的女子甲组(1994年底前出生)比赛中被挡在了8强之外,她以2比3负于年仅14岁的辽宁小将李佳燚,而后者在本届赛事中最终位列亚军。

  赛事组委会和先农坛体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月前因为不堪忍受日本媒体对于她与网坛新秀锦织圭恋爱的“疯狂”报道,福原爱来到中国进行秘密训练,且大部分时间都吃住在先农坛体校。因为担心没有比赛会降低竞技水平,福原爱就报名参加了本项青少年赛事,带有点儿“玩票”的性质,没想到连前8名也没能进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