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金德挂牌三人外援无一续约 09年冲前八投3000万

  1月9日,长沙金德俱乐部公布新赛季计划,总经理金辉介绍说,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前八,而要完成这个目标,关键在于外援的引进。

  稳定朱帅,不会聘请外教

  虽然世界金融危机对各方面的影响都很大,但金辉表示,金德集团不会减少对球队的投入,预计在3000万元左右。

这也让金辉确定了跟上个赛季一样的目标,“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前八。”

  为完成目标,金德队首先保证了教练组的稳定。金辉表示,新赛季还是由朱波出任球队主帅。“通过下半赛季球队的表现来看,朱指导的表现很不错,集团认同他的成绩,球员也认同他带队的方式。”金辉说,“我们没有聘请外教的想法。”

  目前,朱波和助教郝伟正在昆明参加足协举行的培训班,而球队正在株洲基地进行体能和力量训练。记者也了解到球队联赛前的安排:1月24日球队放假,29日昆明集合,2月13日YOYO体测,随后,球队将在昆明打几场教学赛,以准备3月开始的联赛。

  3人挂牌,无一名外援续约

  到目前为止,金德队上个赛季的4名外援没有一个续约:阿布远走贝尔格莱德,桑德罗将回到巴西,塔雷斯没有续约,迪迪由于受伤病困扰,俱乐部还在观望。

  至于其他球员,金辉透露,球队会把陈涛、李春郁和张可挂牌。陈涛已经通过YOYO体测,金德就在近两天将与申花队商谈转会事宜,“争取在春节前敲定此事。”而李春郁已于9日飞赴塞尔维亚一支球队试训一周,“他想换个环境,我们不会设置障碍。”金辉说。

  这样算来,金德主力基本走掉一半,可用的前锋只有文虎一和小将张成祥。金辉据此说:“所以说,我们下赛季外援的引进非常关键。考虑到我们队进攻方面很差,外援引进主要放在中前场。”据透露,有一名踢后腰的赞比亚国脚以及几名巴西球员的资料,将于近两天传到俱乐部,看完资料,将决定试训名单,而最终外援敲定将在2月份的体测结束后。 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辉 | 陈涛 | 朱波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