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米兰仍有希望问鼎冠军 战罗马红黑军必胜

帕托很有范儿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9日,AC米兰从迪拜乘机返回意大利,不过他们并没有回到米兰,而是直接前往罗马备战周日与红狼的强强对话。抵达罗马之后,帕托接受了采访,这位巴西金童依然坚信AC米兰可以赢得最后的冠军。

  抵达罗马之后,一身休闲酷装的帕托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帕托说:“国际米兰很强,但AC米兰同样强大,如今距离联赛结束还有很长时间,谁能赢的联赛冠军还是未知数。”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已经领先AC米兰9分,意甲联赛还剩21轮,AC米兰要想赶超国际米兰确实是件艰苦的事情。

  AC米兰将在本轮联赛中迎战罗马,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他们都希望能够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更何况在这样一场强强对话中,胜利一方在士气上会得到很大提升。对于同罗马的比赛,帕托说:“这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罗马很优秀,斯帕莱蒂很了解足球,也和了解米兰,但AC米兰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

  1月8日,贝克汉姆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帕托会有美好的未来。”据该报的跟对记者所说,在迪拜的训练中,下帕托是最得贝克汉姆喜爱的球员。帕托在接受采访时投桃报李,他说:“贝克汉姆非常优秀,在场外也是。很高兴能够与他一起训练。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我的队友,他能够给AC米兰很大帮助。”

  虽然帕托极尽美言赞扬贝克汉姆,但是在同罗马的比赛中,万人迷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帕托将和卡卡、小罗搭档前场,对于自己的职责,小贝说:“我只需要向前冲,进球是我唯一的任务,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攻入更多的进球。”2008年,帕托一共攻入17粒进球,对于一名只有19岁,一个意甲第一年的“菜鸟”来说,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希望帕托能够尽快成熟,他身披着AC米兰的7号战袍,他肩负着AC米兰的光荣与梦想。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