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锋下周赴韩签约 车范根捎口信要求注意饮食

  本报讯 在李玮锋前天顺利收到水原三星俱乐部传来的工作合同后,K联赛冠军昨天又通过中间人金清一为他送来一份详尽的身体训练计划。李玮锋昨天还从金清一那里确认,他将于本月14日起程赴韩国并第一时间与水原三星签署工作合同。

  从前天接到正式合同文本后,李玮锋心里总算一块石头落地,他赴韩踢球的一系列准备工作也由此展开。昨天金清一又传来好消息,为两人订下了14日赴首尔的机票。根据计划,李玮锋抵达俱乐部后,将立即接受体检。由于水原三星队本月12日就将前往韩国小城南海市备战香港贺岁杯,因此一旦体检过关,李玮锋有望于抵达当天就与水原三星签约。车范根昨天也特意给李玮锋捎来口信,那就是这两天注意自己的饮食、注意休息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签约,与球队尽早磨合。

  让李玮锋多少受宠若惊的是,金清一昨天带来了一份水原三星教练组专门为他制定的赴韩前训练计划。车范根要求李玮锋每天进行30至40分钟的慢跑,并进行4组力量练习,但绝对不可以进行任何形式的有球训练。“水原是要靠大头争亚冠冠军的,现在大头身体哪怕一点伤病都不允许,水原教练组给他制定这个计划只能说明人家做事严谨、职业啊。”金清一说。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金清一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