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国足1-3不敌伊朗 黄博文打入09国足首球

  本报讯 1月9日,中国足球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如期上演,这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1∶3不敌对手。

  日前,中国队曾在阿曼四国赛上与伊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当时国足以0∶2告负。

此番再战,中国队排出了451阵型,这也是国足代理主帅殷铁生为迎接亚洲杯预选赛打造的阵型。从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来看,殷铁生对中后场做了一定的调整,曹阳左移填补孙祥离队后留下的空缺,张耀坤则出任右后卫;中场方面,周海滨因患感冒缺阵,中超“最佳新人”黄博文与王栋搭档双后腰;锋线上,殷铁生依旧起用郜林出任单箭头。

  但在比赛中,国足的防线似乎很难抵挡伊朗队的攻势。当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伊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到远门柱,此时国足的后点盯防出现严重失误,结果博尔哈尼头球攻门中的。1∶0,伊朗队率先发难。

  5分钟后,伊朗队卷土重来,王栋防守巴盖里犯规,伊朗队再获任意球。正当中国队守门员宋振瑜组织人墙的时候,巴盖里起脚劲射,结果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窝。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0∶2落后。

  易边再战,国足全力组织反击。下半场第21分钟,郜林将球传至禁区左翼,黄博文内切摆脱防守随即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也是2009年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一粒入球。

  下半场第26分钟,伊朗队凭借一记点球将比分锁定为3∶1。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盖里 | 王栋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