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瓦伦西亚德比 皇马巴萨双客战垫底队

  马洛卡(19)VS 皇家马德里(3)

  比赛时间:1月12日 星期一 凌晨0:00(北京时间)

  【两队近28次交手,马洛卡10胜5平13负】

  皇马上轮比赛1比0主场战胜潜水艇,4场魔鬼赛程收获6分,以说得过去的成绩交了差,接下来将迎来一段时间的“好日子”。接下来皇马的对手普遍都在积分榜下游,这对于磨合这支队伍,备战2月份冠军杯淘汰赛十分有利。

  皇马的新闻永远是那么多,最引人注目的他们两新援冠军杯注册的问题今天终于得到了欧足联的官方裁决,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只可能有一人代表皇马出战冠军杯淘汰赛。上一轮比赛,万众瞩目的亨特拉尔首演失败,他在皇马还需要适应;相反由于古蒂受伤意外获得首发机会的迪亚拉由于位置关系表现相当不错,马德里媒体赛后高呼,“我们找到了新的马克莱莱!”,队内的呼声也是迪亚拉超过了亨特拉尔,此事还在热议之中。

  上周1比0小胜后,挑剔的马德里媒体发现了一个数据:本赛季皇马联赛的10场胜利中竟然高达8场是1球小胜!这说明了皇马实力上不再像上个赛季那样一马平川,也反映了球队上半赛季遇到的非常严重的防线问题。目前皇马17轮联赛失球26个,失球数竟然排在所有球队的第6位!好在锋线上伊瓜因等人的出色表现多少弥补了这个问题,新年后,梅策尔德,佩佩,卡纳瓦罗等人全部伤愈归队,皇马连续打出两场1比0,失球的势头暂时终止;但从比赛中来看,卡西利亚斯每场比赛都是最忙碌的人之一,如果不是他的状态回勇,很难保证皇马上两场的胜利。

  赛前,卡西利亚斯刚刚获得了IFFHS协会统计的08年世界最佳门将的称号,这也是布冯在连续称霸4年世界最佳门将后,该殊荣首次让人。卡西近两场的表现都是决定性的,一洗前两个月的阴霾,圣卡西宣告复活。另外皇马的现象级球星当之无愧是罗本,连续两场超级巨星级的表现洗清了此前连续受伤受到的怀疑,西班牙媒体一直试图把罗本和梅西放在一起比较,马德里媒体甚至还找出了,“罗本有效传球是梅西和伊涅斯塔的两倍”这样的数据统计。无论罗本是否有资本和梅西争锋,他的出色表现还是让所有球迷大开眼界。

  本场比赛,皇马方面伊瓜因恢复,几乎肯定将顶替上场表现一般的亨特拉尔回到首发阵容,中场古蒂伤势未愈,迪亚拉继续首发已成定局,其余位置的变化不大。

  而客队马洛卡上一场在诺坎普给巴萨制造了十足的麻烦,而且球队复苏态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记录来看,马洛卡很少惧怕皇马,但本场比赛,马洛卡3条线主将全部黄牌停赛,包括后防核心何塞米,中场核心巴雷拉和上场在诺坎普狂奔40米进球的阿杜里斯,这对于马洛卡的打击将是致命的。预计本场比赛,皇马有望取得3连胜。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 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 迪亚拉,加戈,斯内德,罗本/ 伊瓜因,劳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周中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