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巴洛特利令我厌烦 阿德登场时间确定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9日,国际米兰公布出战卡利亚里的19人大名单,阿德里亚诺和巴洛特利再遭封杀,对于两个问题人物来说,他们在国米的时间似乎真的不多了。对于这样的安排,穆里尼奥赛前出席例行发布会时解释了自己的选择。

  对于巴洛特利,穆里尼奥说:“他令我有些厌烦。他本是个出色小伙子,我很喜欢他,我希望与他保持好的关系,我也希望我们能够愉快的合作,没有将他招入大名单并不是愉快的事情,我想现在他很不高兴,或者说他的哥哥不高兴。我不知道巴洛特利是否还想留在国米,或许他的哥哥不希望他留在这。”

  穆里尼奥此言很明显是在攻击巴洛特利的哥哥,穆里尼奥接着说:“我喜欢能够独立思考的球员,因为如果我们依赖其他人来解决自己的问题,那么当我们面对责任与压力的时候,我们就不能独立的去面对它,解决它。我在国米的工作是为了整个球队,而不是巴洛特利、克鲁斯、克雷斯波、伊布等个人。我的职责是挑选出那些工作更出色,状态更好的球员。”

  巴洛特利时常“出状况”,有些媒体认为原因在于巴洛特利没有足够的发挥空间,但是穆里尼奥却否决了这一说法,他说:“巴洛特利踢了13场比赛,出场712分钟,是国米队中仅次于伊布的出场时间第二多的球员,他的出场时间是克鲁斯的2倍,几乎是克雷斯波和奥比纳的3倍。他踢了13场球,他得到了机会,但是他的表现与时间成反比。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他很其他球员一样,就像博尔佐尼、达考特,但是他和里瓦斯不同,里瓦斯有伤,他和布尔迪索一样。”

  除了巴洛特利,国米还有一个更大的“刺头”阿德里亚诺,新年迟到事件令阿德与国米的关系降入冰点,媒体都在关注国米如何处置阿德,穆里尼奥在昨天给出了答案:“我现在也在考虑同热那亚的杯赛,阿德里亚诺正在为下周二同热那亚的比赛做准备,布尔迪索将在那场比赛中首发。” 

  国际米兰19人大名单

  门将:塞萨尔、托尔多,奥兰多尼

  后卫:科尔多巴、马科斯维尔、萨莫埃尔、马特拉齐、齐伍、桑顿

  中场:萨内蒂,菲戈,吉梅内斯,坎比亚索,蒙塔里,小曼奇尼,夸雷斯马

  前锋:伊布,克鲁斯,克雷斯波

                            (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