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薛玉洋被“交流”到辽宁 十一运会将会对阵河南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1月8日,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篮球种子队分组公布,上届全运会第五名河南队同辽宁队分在一组,而河南籍运动员薛玉洋被“交流”到辽宁。全运会小组赛中,薛玉洋将与“老东家”河南成为对头,刀戈相见。

  全运会“交流”制度有点类似于NBA的球员交易,即用我的人换你的人,但不局限在篮球圈里换。据了解,河南篮球被“交流”的还有女篮的中锋刘小红,她也被换到辽宁。作为交换,据说从辽宁换回来一个搞赛艇的。

  现在的全运会,已经没有了原籍贯运动员必须代表本省参赛的要求。篮球圈里搞“交流”的不只是薛玉洋,北京的巴特尔成了山东人,辽宁的杨鸣、谷立业也到了山东,而山东的孙杰将代表辽宁。而其他项目里都有“交流”,这已成为各省迅速夺取金牌的一个捷径,也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默许。

  薛玉洋被交流,王磊去了八一,李建新、李岩退役当教练,现在的河南男篮早已没有上届全运会第五名的实力。据了解,十一运会河南男篮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十二强。不过这个任务也很难完成,因为福建、四川、新疆、天津等队经过自身努力和“交流”后,水平已经比河南队强了不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玉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