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金狮"一觉醒来吞京鸭 山东男篮主场逆转北京队

  昨晚,C B A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山东队本赛季首次移师第二主场临沂市体育馆,接受北京首钢男篮的挑战。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黄金男篮奋起直追,最终以104:98战胜北京。其他几场焦点战役中,江苏胜辽宁破6年魔咒,广东惊魂胜东莞,山西中宇主场胜天津荣钢,云南在主场战胜八一。

  加强防守翻盘

  大比分落后,把比分追平,大比分领先,又被对方追平,最后取得胜利……昨晚一战,黄金男篮给球迷们制造了悬念。上半场,山东男篮全队集体低迷,尽管是在自己的主场作战,优势却让北京队占据。图科和汤普森被对方外援欺压,曹振华、王刚、孙杰等本土球员更是碌碌无为。中场休息过后,山东男篮迎来了转机,尤其是在图科下场之后,本土球员和汤普森仿佛吃到了灵丹妙药,在短短4分钟之内就将分差缩小到1分。赛后,主教练巩晓彬总结说:“我们上半场的进攻太简单了,以三分为主,投篮也太随意,下半时我强调了防守,通过成功的防守一分分赶,最终上演了翻盘。”

  图科魔术变脸

  第三节,图科被裁判吹了防守犯规,他大为不满,冲着裁判怒吼。巩晓彬见势不妙,连忙将图科换下。看到图科情绪稳定了,巩晓彬又把他换了上去。第三节的最后几分钟,图科中规中矩,谁都没有料到,他的表演在最后一节开始了。第四节一上来,图科就连续投进两个三分球,使得山东男篮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这还不算完,图科内外线全面开花,第四节只打了短短几分钟,图科就6投全中,包括3个三分球,全场比赛他一人独得40分,正是图科后半时般神奇的表现,才使得山东男篮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汤普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