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桑特拉奇举荐金德球员赴欧 李春郁有望转会塞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经过前后20多个小时的行程,长沙金德队球员李春郁抵达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据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介绍:李春郁此次是在上个赛季的主教练桑特拉奇的推荐下前往一支塞黑球队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如果试训合格,李春郁将成为金德转会欧洲球队第一人。

  由于本赛季结束后的球员转会上榜报名的最后时间为元月20日,因此长沙金德俱乐部除决定将陈涛挂牌外,还在近日收到了两名前国奥小将张可与李春郁的转会申请。其中张可目前联系的是刚刚升上中甲的沈阳东进队以及北京国安队,而李春郁则是在桑特拉奇的推荐下前往贝尔格莱德进行试训。谈到李春郁此次欧洲之行,金辉介绍说:在桑特拉奇的推荐下,李春郁将有机会接受塞黑两家俱乐部的挑选,不过目前暂定的试训时间是7天,如果合适,对方就会与我们展开转会谈。“对于有实力的球员出国踢球,金德一直以来都是持积极支持的态度的。不管怎样,只要对方愿意留下(李)春郁,金德将全力支持。”

  据悉,在昨天抵达贝尔格莱德后,李春郁率先与桑特拉奇进行了会谈,而桑特拉奇也按照行前的安排,将让李春郁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并同时接受目前排名塞黑联赛第五、六名的两支球队的挑选。(潘峤)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郁 | 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