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迎战倒数第一 姚明一句“莫大意”点醒队友

  “莫大意”,姚明的一句经典提醒,只能说明火箭状态的飘忽不定。今天火箭的对手是联盟战绩最差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但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也别指望火箭有必胜的把握。

  “我想我过去和你们说过的,火箭的起伏太大,我们要一直往前走,下一场比赛是如此,再下一场也是如此。

”姚明语重心长。今天是火箭队连续5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回家之前碰上雷霆这样的弱旅应该说是一种幸运。目前雷霆的战绩仅为5胜31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是名副其实的鱼腩部队。而迈蒂和阿泰很可能出战,火箭三巨头同时登场,球队实力远在对手之上。按照《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的话来说,如果火箭连这样的弱旅都赢不了,那么他们应该去打WNBA。

  但是火箭本赛季的表现让人不敢轻易把这场比赛的胜利就划在球队的账上,虽然本赛季已两次击败雷霆,但这个赛季火箭总是会偶尔抽风,输掉很多不该输的比赛,例如东部最后一名的奇才以及西部倒数第三的快艇。从实力上说,火箭足以战胜雷霆,但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是态度以及状态。

  而阿联则在本赛季首次回到熟悉的密尔沃基,客场挑战老东家雄鹿。阿联一定不会忘记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他的NBA生涯从这里起步。近来,阿联状态回升,近两场比赛连续送出20+的惊艳数据。此役面对旧主,阿联当然希望继续凯歌高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

  去年夏天,雄鹿队用易建联和西蒙斯换得了网队的杰弗森,交易过后,新泽西媒体一片哗然。这笔交易到底值不值?虽说不是这一场比赛能看出来的,但交易双方对垒,起码算是这笔交易直观的标尺。谁赢谁输,在今天比赛中看个明白。

  此外,湖人将在今天迎战步行者,由于目前球队伤病过多,湖人主帅杰克逊已明确表示孙悦会获得上场时间。“孙悦是我们的第10或者第11号人选,”杰克逊说,“不过他训练非常刻苦努力,比赛中也非常卖力。但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不过目前这种情况我们不得不让他上场,他要时刻准备好,因为我会随时叫到他的名字。”(钱擎)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