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德比疲惫之师难敌卫冕冠军 哈里斯45分15板

  朱芳雨、杜锋、王仕鹏三剑齐发,积臣老当益壮在内线无人能挡;张凯、邱彪、孟铎陷入低迷,哈里斯再演单骑救主好戏,可惜为时已晚。

  昨晚,本赛季第三次“东莞德比”在惠州体育馆打响。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周二打完与浙江万马队的比赛后,提前一天返回东莞备战,以逸待劳;东莞新世纪周三打完与江苏队的比赛后,于周四匆忙赶赴惠州,一路上舟车劳顿,疲惫不堪。

尽管如此,全场比赛双方拼到了最后一刻,东莞新世纪最后以85∶109不敌广东宏远队,在东莞德比战中暂时以1∶2落后。

  桑普森伤愈复出后状态一直不佳,本场比赛只打了前两节。这样,东莞新世纪队在下半时又变成了只有一个外援对抗卫冕冠军的局面。依靠第三节哈里斯的爆发,上半场落后15分的东莞新世纪在第四节开打前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于是,第四节的对抗决定了整个战局,老将积臣篮下跃起接球后大力灌篮式的补扣带动全队觉醒,广东队频频利用东莞新世纪队的失误打出快攻,以一波12∶2的攻击波浇熄了东莞新世纪反扑的火焰,最终保住了胜果。

  全场比赛,哈里斯一人打出了45分、1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全能表现,张凯拿下了21分,邱彪过早身背5犯发挥不佳,只得12分,桑普森只交出了8分和6个篮板的答卷。宏远方面,“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各得25分和23分,王仕鹏添上17分,积臣得了23分和13个篮板。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积臣 | 杜锋 | 王仕鹏 | 张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