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赛1-3不敌伊朗 即将出征亚洲杯预选赛

  晶报讯(记者 白帆) 北京时间昨晚,殷铁生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迎来了新年首战,这也是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中国队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1∶3负于伊朗队。殷铁生上任后,中国队在正式比赛中尚未尝胜绩。

  本场比赛前,交战双方约定可以各更换6名球员。伊朗方面还特意通知中国队,本场比赛执法的三名裁判均为伊朗国内裁判。种种讯息表明,本场比赛似乎不那么重要,这仅仅是场热身赛。不过中国队却背着沉重压力出征,1月4日莫名其妙地输给中甲弱旅让国足上下无比郁闷。“我希望大家都能用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与伊朗的比赛。”领队蔚少辉临战前不忘给队员们减压。不少中国队员也表示,在阿扎迪这座“魔鬼球场”比赛总是踢不出状态,赛前中国队的作战目标仅仅是“小输就当赢”。

  比赛的开始阶段是中国队率先占据了上风,杜震宇第12分钟的近门施射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但7分钟后,伊朗队9号博哈尼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后点头球破网。老将巴盖里则在第26分钟趁中国队人墙尚未排好的情况下以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再度破门。

  易边再战,中国队一系列的换人调整收到效果,小将黄博文在第65分钟打入一球,这也是中国队2009年的首粒进球。6分钟后,张耀坤禁区内犯规被处极刑,对方一蹴而就。

  1月14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叙利亚队。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