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博尔哈尼巴盖里双星闪耀 热身赛国足不敌伊朗队

  昨日,中国国家队在阿扎迪体育场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上半场伊朗队由博尔哈尼和巴盖里6分钟内连下两城,尽管中国队由黄博文攻入一球,但伊朗队随后利用点球再次扩大比分。最终国家队1:3负于伊朗,2009年首场正式比赛告负。

  中国队此战目标是为本月14日同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练兵,在上个月中旬的阿曼四国赛上,中国队曾0:2负于过伊朗队。开场后双方形成快节奏对峙。第20分钟,伊朗队取得入球———杜震宇在角旗附近防守被判犯规,伊朗队任意球传向禁区后点,宋振瑜虽有出击动作但很犹豫,博尔哈尼趁机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

  第26分钟,郜林为中国队赢得右翼任意球,杜震宇传中在伊朗禁区内形成一定混乱,伊朗队得球后快速展开反击,巴盖里赢得中路任意球,就在宋振瑜指挥排人墙时,巴盖里突然大力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撞入网窝,比分变为2:0。

  易地再战后中国队用刘健换下曲波。短时间内双方又形成快节奏对峙。中国队的前场逼抢较之上半场有所加强,但前场传递配合的把握性还有问题。片刻对峙后,中国队在第66分钟扳回一球———中国队在前场左翼配合,郜林拿球回撤后再将球挑入禁区左翼,黄博文内切摆脱防守,大力抽射将皮球送入网窝,比分变为1:2。第71分钟,场面又有起伏———伊朗队高球吊入中国队禁区,张耀坤与对手抢位时对手倒地,裁判判定张耀坤犯规,判给伊朗队点球,伊朗队射入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1。

  整个收官阶段中国队依然场面被动,不仅很难形成反扑,防守压力也很大,最终中国队1:3落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里 | 张耀坤 | 郜林 | 宋振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