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 男乒争锋

总冠军赛:马琳4-0横扫格林卡 半决赛迎战王皓

[马琳进半决赛战王皓]
马琳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8年国球大典暨第三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长沙燃起战火,男子组率先开打的一场1/4决赛中,奥运冠军马琳以4-0(11-7、11-5、11-8、11-4)横扫希腊名将格林卡,喜获09年第一场胜利,半决赛将迎战队友王皓。>>>交手纪录

  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大王者杯”,昨日的抽签过程也验证了马琳的强势,前三位被挑中的非种子选手都纷纷避开这位新科奥运冠军,最后一位被选中的格林卡只能无奈接受迎战马琳的命运。两人有过多次交手,马琳在战绩上占据优势,四个世界杯冠军以及北京奥运会冠军等五项重要荣誉中,几乎都能看到格林卡失败的身影。>>>马琳能走多远?

    赛后:马琳轻取格林卡赢在备战 格林卡叹难胜中国选手

  比赛打响后,马琳很快进入到状态,前三板运用得当,开局3-1领先。此后格林卡凭借强力的反手弹击后来居上,场上比分变为格林卡6-5领先。这时马琳不稳不乱,加强了线路变化,攻球连续得分,随着格林卡杀球出台,马琳以11-7赢下第一局。

  格林卡在第二局开局向马琳发难,比分3-2领先。马琳此后拾起发球抢攻绝技,很快反超了比分,中局过后将优势扩大到8-4,最终顺风顺水地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的争夺极为激烈。格林卡避开马琳的前三板,在中台对拉中取得了优势,开局3-2领先。马琳很快掀起进攻风暴,7-3大比分领先,尾局依靠顽强的防守抑制住格林卡的进攻,以1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格林卡依然摸不透对手的发球变化,马琳很快取得3-1的出色开局。眼看就将迎来一场大败,格林卡心态出现了明显的波动,竟连续出现了几次低级发球失误,马琳则毫不手软,强攻连续得分,以11-4将比分定格为4-0。半决赛将迎战王皓同奥恰洛夫之间的胜者。

  (搜狐体育 程田)

   延伸阅读:总冠军赛前瞻:王励勤遇考验 王越古挑战张怡宁
             "性别大战"郭跃不敌波尔 王励勤玩游戏倒数第一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格林卡 | 王皓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